县商务局: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守住群众“钱袋子”

索 引 号:tjxswlsj/2022-1515817 发布机构:桃江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2-01-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21日,桃江县商务局利用好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时机,赴桃花江镇大华村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守住群众“钱袋子”。

活动中,通过开展咨询台、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概念、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并大力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辅导问答,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提高警惕,时刻擦亮自己眼睛,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3条,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辟宣传栏2个,签定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100余份,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商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