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政府2023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3 21:3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4月13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消防救援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

会议研究了2023年县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原则同意《2023年县政府领导领办县重点处理建议和重点提案工作安排表》《2023 年县政府系统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任务分解表》《2023年县政府系统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分解表》《2023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分解表》,同意对办理时限、沟通情况、意见反馈、办理程序、办理实效等工作内容的考核结果纳入县绩效考核。会议强调,要端正办理态度,提升办理质效,压实办理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分析研究,加强共商共办,加强督查考核,促进精准办理,确保每份建议提案按时办结,答复让代表委员满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桃江县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若干政策措施》。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实工作举措,强化担当作为,深刻理解经济工作责任和意义,把握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的整体要求,坚定不移锚定经济发展目标,时刻盯紧经济运行重点方向,精心谋划,精准调度,精准落实,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桃江县2023年度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实施方案》《桃江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方案》,同意成立桃江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抓好落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压实责任、注重时效,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桃江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桃江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2021年度桃江县“商八条”和电商引导资金项目等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