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登高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4 09:5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周登高讲话

2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研究了《2023年市县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2023年政府工作要点》《2023年重点项目清单及考核办法》《2023年政府性项目(第一批)县城投集团2023年11个经营性项目及县竹乡公司1个经营性项目》《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办法及任务下达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项目为王”的核心理念,全面开展责任单位的考核工作,县政府督查室要按时间节点每月开展跟踪调度,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对责任部门的督查督促,继续坚持月调度、季点评、年度述职的制度;要应纳尽纳,各部门主动申报,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要全面掌握,跟踪项目进展;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每个项目的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大力发扬“挺抢”作风,做到全力有为,全面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共同为全县新年度的重点项目建设作出突出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桃江县县城城镇化实施方案(2022—2025)年》《桃江县政府投资项目库建设管理办法》《桃江县财税等收入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立项争资考核办法及指标任务和2022年立项争资考核情况及奖励工作》《2022年度竹旅文体康融合发展奖励工作》《2022年开放型经济考核奖励建议名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