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登高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22:24 信息来源:县融媒中心 作者:刘俊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召开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会议研究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的思路和框架。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对照年初目标,结合实际,再研究、再讨论;要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为明年工作制定更加清晰的目标、准确的路径和具体的措施,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成为加快推动桃江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计划书。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议研究。

会议研究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成立领导小组并适当调整任务。会议强调,要抢抓工期,加快推进,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发扬“挺抢”作风,加快工作推进,加大督导力量,系统思维,全面谋划。

会议研究了政府性投资项目,原则同意15个项目开展立项程序出具决议书。会议强调,要加大立项争资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全质量。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桃江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桃江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管理办法》《桃江县关于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流转进场交易的通知》,并以县政府名义下发。

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桃江县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桃江县促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实施细则》《桃江县创建零收费园区实施方案》和《国辰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投资合同书》补充协议二。

会议审议通过了桃江县2023年预算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县城乡客运公司、县公交公司、食品安全、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