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10:52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曹令其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谢佳良 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闭幕仅一周就踏上三湘大地,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传递了时不我待、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为基层减负等重要指示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和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逐项梳理盘点、认真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动力。要勇于自我革命,擦亮铁军本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进一步坚定斗争意志,把握斗争原则,提高斗争本领,增强斗争底气,不断擦亮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