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何寄华一行来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6 18:1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 作者:胡依诺 刘青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何寄华,省政协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徐宏源一行来桃开展“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市政协副主席邓象庭、县政协主席杨凯波、县政协副主席文志军、县政协秘书长左交陪同调研。

  

何寄华一行在大华村   胡依诺 摄

  

何寄华一行在竹博物馆参观   胡依诺 摄


  何寄华一行先后来到了大华村和桃花江竹海景区。在大华村村民文化广场,详细了解了大华村微党课宣讲阵地、“首厕”宣传栏、美丽屋场建设情况;在桃花江竹海景区,认真参观了竹博物馆、天问书院、竹林秘境民宿等地。

  何寄华表示,桃江作为楠竹之乡,要稳住产业发展,通过发展特色旅游业,带动全域旅游发展,促推乡村振兴。要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快完善旅游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探索乡村致富新路径,借以推动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更好融合发展。要加强资源环境保护,打造生物多样性新高地,以全域旅游发展引领生态价值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