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50名中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4-03-26 10:5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党校 作者:刘俊 张睿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桃江县中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冷亮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5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刘俊 摄


  冷亮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希望中青年干部要以学立本,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干固本,在善作善成中勇担时代重任;要以廉正本,在从严从实中守牢法纪底线。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效,真正把知识转化成智慧,指导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中淬炼党性、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为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地考察、廉政教育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着力提升中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战略思维、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