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周登高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6:5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依诺 吴努文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重点对桃江高新区和桃花江镇范围内的公租房、老旧小区、学校等场所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暗访。

  

周登高在斯盛高考文化补习学校检查消防安全设施   胡依诺 摄


  周登高先后来到欧景名城小区、斯盛高考文化补习学校、桃江一中及周边出租房、牛潭河公共租房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限。

  周登高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时刻拧紧安全这根弦,及时排查化解苗头问题,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从严从细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要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定期维护消防设施设备,合理设置物资存放区域,及时清理各种可燃易燃物,保障消防逃生通道畅通,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从严精准开展违章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房屋质量安全相关标准,全力消除各新旧小区各类安全隐患。要全面压实属地、部门监管和个人防护责任,深入排查整治电动车违规充电问题,加大电动车停放充电安全常识和案例警示宣传,坚决防范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