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周登高主持召开全县国有资产清查归集处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21:21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或 浏览量: 【字体:

  5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召开全县国有资产清查归集处置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曾国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国有资产清查归集处置工作的情况的汇报;各相关单位、乡镇就资产清查归集处置工作进行讨论并作表态发言。




  周登高指出,全面清查归集处置国有资产是政府强化国有资产资源监管、提升管理效益、有效防范债务风险、充实财源的重要举措,更是国、省、市、县统一部署的重大任务。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清查归集处置国有资产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政治责任;要克服畏难情绪、全面压实责任,落实行政负责人是清查归集处置国有资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要务求底数清晰,实现清仓见底,重点抓好六类国有资源、五类国有资产、两类国有资金的清查归集;要务实推进处置,实现资产处置依法依规依程序。

  周登高强调,各资产清查归集处置工作责任单位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大审计监督;两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联合开展督查督办,对清查清理不彻底、工作不作为、失职渎职的行为严肃查处,做到奖罚分明,全面推进国有资产清查归集处置工作。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协、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镇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