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5:0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陈明 高葵花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上午,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揭牌运营后并举行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庄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培训现场

会上,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具体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庄立辉要求,全县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对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的思想认识,解放思想,大力宣传,积极配合,给予支持,并加大创新力度,务求实效;农业农村部门和产权交易中心要认真学习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结合桃江实际,科学制定好实施方案、管理办法、操作指南等规章制度,组织业务培训,指导镇村两级开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各乡镇要认真落实到村、组,真正厘清底数;各金融机构要结合行业实际,研发新的切合桃江农村产业发展实际,流程简便,内容广泛的金融产品,主动和省、市银行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共同配合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开展产权流转交易业务。

庄立辉强调,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要踏实做好应进必进、规范有序、阳光交易、信息支撑、全程监管五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巡查,对发现的各种失职失责行为,因履职不到位导致暗箱操作、操纵交易等违规违法行为的将坚决予以追责问责。要切实以专业的品质,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桃江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创新金融服务、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和增加农民收入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最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