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70余名新兵即将踏入军营
发布时间:2023-03-17 17:4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人武部 作者:胡依诺 曾加贝 张恒慧 浏览量: 【字体:

仪式现场

3月16日上午,桃江县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城金盆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 致辞

贺武彬希望入伍新兵胸怀大志,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报效祖国,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个人得失,报效祖国;成长成才,珍惜每天,努力锻炼,争当先进。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的生活,妥善做好义务兵的优抚工作,落实好有关政策,为新兵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 讲话

欢送仪式上,杨海斌代表县人武部向即将踏入军营的70余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直接关系着国家安全和经济发展的大局,希望各位新兵同志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做好吃苦受累的准备,自觉献身国防事业。

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集体合影

欢送仪式还邀请了入伍新兵的家长参加,欢送仪式结束后,70余名新兵将在三天内分成三批陆续踏上列车奔赴军营,开启他们新的军旅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