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全县2023年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17:1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詹薇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下午,桃江县2023年度公众安全民意调查工作动员会在县党政大楼附属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歆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今年上半年的民调问卷。

会议指出,民调结果是社会民生的综合体现,是群众满意不满意的“风向标”,是展现一个地方综合实力、执政能力的“试金石”,更是一个地方是否平安和谐的“晴雨表”。各乡镇、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追求,以“进位争先”为根本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宣传引导不走样,平安建设不缺位,确保“基础桩”越夯越实。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治安防控水平,确保“紧箍咒”越念越紧。要加大民调督导力度,全面督促整改落实,严格实行民调奖惩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