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亚文晓燕履职归来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卫红 周凡 浏览量: 【字体:

欢迎仪式现场

3月14日上午,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高亚和文晓燕回到桃江,县委为她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县委书记向荣,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冷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令贤,县政协主席杨凯波和黄丽、贺武彬、于新胜、熊跃明、赵立峰、刘造军、黄平、刘楚雄等县领导出席。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高亚和文晓燕两位代表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围绕竹旅文体康融合发展和推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等方面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职责任务,积极宣传了桃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桃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发出了桃江声音,展示了桃江形象。她们的发言引起了央视《新闻联播》、新华社、《人民日报》的关注,多次给予了报道。

县委书记向荣与全国人大代表高亚、文晓燕合影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高亚和文晓燕两位全国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国人大会议的盛况。

向荣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圆满完成参会任务履职归来的高亚、文晓燕两位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荣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国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办理过程中,发挥好协调联动作用,与两位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共同努力,把推动桃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办好、办实、办到位。向荣说,下一阶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县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两位代表返回工作岗位后,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把全国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之中。同时,希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紧扣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安排,担当作为、依法履职,更好地凝聚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激发踔厉奋发的干劲,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亚表示,将及时传达好全国两会精神,利用“屋场会”“板凳会”和各种方式,当好“广播员”和践行者,努力助推两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文晓燕说,在今后的道路上,会关注非体育类的民生问题,加强自身学习,增强本领,为来年提更好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