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溪镇2023年值班制度
发布时间:2023-02-09 11:57 信息来源:沾溪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沾溪镇2023年值班制度

一、工作日上班时间(上班至下班)行政值班由党政办负责,工作日值班时间为下班后至第二天上午8点,双休日、节假日值班时间为当天上午8点至第二天上午8点。

二、严格考勤,通过刷脸打卡、值班表签字、值班领导点名的方式,落实值班制度,如晚上9点后仍在村(社区)联系工作,可发工作照片或定位至机关微信群。

、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要按照包村联户要求,沉下去认真做好走访、接待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或紧急重要情况,妥善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必须及时报告,并协助处理。

、值班人员必须遵守值班纪律,须睡在机关院内,保持手机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期间不得饮酒,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联络不畅、敷衍应付等问题发生。

六、坐班人员一定要做好值班手机的交接工作和值班室值班登记。值班领导晚上九点在班子成员群里报值班到岗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