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迹塘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2-12-14 09:21 信息来源:马迹塘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建立病媒生物防制领导小组,实行镇长负责,并有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使除四害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二、建立病媒生物防制责任制,并落实到负责人,明确任务和要求,做到责任区域有人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人做。

    、搞好除四害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到病媒生物危害人人知,除害工作人人做,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除四害意识。

    、紧抓公共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坚持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清除卫生死角和暴露垃圾,铲除四害孳生场所。

    、领导小组要定期召开会议,制定病媒生物防制措施,组织检查、评比。

    、明确奖惩激励制度,对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积极配合、任务完成出色的集体与个人给予表扬;对不服从管理者,经教育仍不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健全各类档案资料,对开展的各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及时记录,完成书面材料,建立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台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