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 为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12-26 14:3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全员上岗、推行线上办理业务服务等便民措施,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确保办事群众办事便捷安全。

12月26日上午,记者在县政务服务中心2楼办事大厅的燃气营业窗口看到,前来缴费的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线”,现场秩序井然。

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股工作人员刘小红告诉记者,临近岁末年终,各窗口迎来了服务高峰,为确保给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办事环境,他们坚持每天对大厅全面消杀,并安排专人不定期对政务大厅进行巡视,督促办事群众佩戴好口罩。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务服务中心还推出了网上办、预约办等多种暖心服务,全面提升政务审批服务品质,真正让办事企业和群众省心、舒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