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时政要闻
益阳文学周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24 09:16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人民日报湖南益阳5月22日电(记者刘阳、孙超)中国作家协会“作家活动周”、中国作家“益阳文学周”开幕式22日在湖南益阳清溪村清溪剧院举办。此次活动以“做人民的学生”为主题,在湖南益阳、长沙两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知名作家行走红色沃土,领略传统文化,感受乡村振兴,见证城市发展。

  活动期间,将邀请作家走进高校,与师生共话“青春与文学”;举办4场“文学公开课”,走进中小学、社区、机关、企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还将举办“文约清溪”、“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少儿文学艺术营地节等活动。

  据悉,中国作协“作家活动周”每年举办4期。自2019年以来,“中国作家文学周”已在多地举办,成为文学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品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