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桃江县主要农作物肥料配方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5 09:25 信息来源: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主要农作物测土配方专用肥配方》,结合桃江县历年来测土配方施肥基础数据,现将我县主要农作物肥料配方建议公布,请肥料生产企业按“方”生产,农户按“方”购肥,科学施肥。建议使用“湖南手机测土配方”APP确定亩施肥量。

  

  注:1.总养分含量为(%),配合式(N-P2O5-K2O);2.以上为基肥配方,追肥用氮肥、钾肥补充;3.施用农家肥、绿肥还田、有机肥等的地块,在建议用量的基础上适当减少化肥用量;4.酸性土壤建议施用生石灰50~100公斤/亩。


(浏览器识别二维码下载“湖南手机测土配方”)(微信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APP “桃江植保”公众号获取最新病虫情报)



  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