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桃江县2022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3 15:46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依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86号)文件要求,现将桃江县2022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名单公示如下:

见习单位名称: 桃江县人民医院,桃江县中医院。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11月11日,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方式: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股,联系电话:0737-8887658。

地址:桃江县桃花江镇资江北路174号。邮编:413400。

 

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