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竹旅文体康】县竹产业协会鸬鹚渡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5 信息来源:鸬鹚渡镇 作者:刘旋 浏览量: 【字体:

  3月28日,县竹产业协会鸬鹚渡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鸬鹚渡镇竹产业迈入了组织化、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

成立大会现场   刘旋 摄


  会上,来自该镇的竹产业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的首届理事会成员,并制定了协会章程和管理办法。协会将致力于搭建竹产业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竹产品的创新和升级,同时还将加强对外合作,拓展竹产品的市场空间。

  该协会的成立,得到了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将积极为协会提供政策支持和指导,推动竹产业与旅游、文化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竹文化品牌。同时,社会各界也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期待其在推动竹产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鸬鹚渡镇自然资源丰富,尤以竹林资源为优势。多年来,竹产业一直是当地的重要经济支柱,但受限于缺乏统一的管理和协调机制,产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此次竹产业协会的成立,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信息交流、推广先进技术等方式,提升竹产业的整体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