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大手牵小手 织就禁毒网
发布时间:2023-06-03 13:02 信息来源:武潭镇 作者:杨夏 浏览量: 【字体:

  6月1日,武潭镇禁毒办利用节日,向中小学学生开展专题禁毒宣传活动。

  “像这种伪装成糖果饼干的是毒品,是非常危险的,小朋友千万不要尝陌生人给的糖果。”受武潭镇禁毒办邀请,憨态可掬的“青蛙哥哥”化身“禁毒宣传大使”,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向路过的小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受到在场小朋友们的一致欢迎。


“青蛙禁毒大使”向小朋友发放禁毒资料


  活动展台前,时不时有牵着小朋友的家长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生动地讲述了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倡导家长朋友们抵制毒品要从家庭做起,把“禁毒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中,增强孩子们心理防御能力和辨识能力。


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3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