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边排查 边整改 边宣传 高桥镇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掀高潮
发布时间:2023-06-02 12:49 信息来源:高桥镇 作者:杨红 浏览量: 【字体:

  5月的最后几天,高桥镇负责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的工作人员接连多日沿着辖区内省道牛鸬线,县道石罗线、桃高线,乡道Y508路段,对道路沿线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的“地毯式”排查。


工作人员“地毯式”排查“七乱”问题


  工作人员针对这四条线路沿线垃圾乱丢、杂物乱放、污水乱排、摊点乱摆、广告乱贴、电线乱拉、房屋乱建的“七乱”问题一一排查,边排查、边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交办给专人负责,详细登记整改方向与注意事项,同时向道路沿线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增强村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现场排查问题



村民积极主动参与整改、清运垃圾


  随行的村民代表对村上的情况了如指掌,而且群众工作经验十分丰富,他们走村入户拉家常、讲道理,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在工作队的带动下,村民们积极主动参与,将房前屋后和道路两侧的杂物垃圾清理干净。

  下一步,高桥镇将持续高位推进,结合实际情况形成切实可行的管护机制,将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形成常态,实现美丽乡村、生态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