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筑基仑小学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浏览量: 【字体:

  6月1日上午,鲊埠回族乡筑基仑小学举行建校80周年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汇演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共分为《我运动、我快乐、我阳光》、《争做时代好少年》、《童趣同行,快乐前行》文艺汇演三个篇章进行,包含舞蹈、合唱、朗诵、走秀等15个精品荟萃、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视觉盛宴。

  

筑基仑小学73级校友李贵中

  筑基仑小学73级校友李贵中感慨地表示,这次重返校园,见到学校大变样,心里非常高兴。现在的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他坚信现在的筑基仑小学,正朝着更优秀的方向不断迈进。

  

筑基仑小学二年级学生 詹欣雨入队

  寒来暑往、薪火相传,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也成为了孩子们宣誓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好日子,刚8岁的詹欣雨小朋友在今天就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

  

  朗诵节目《因为是老师》

  活动中,该校教师们也精心准备了朗诵节目,在《因为是老师》里,字字句句都包含着老师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鲊埠回族乡筑基仑小学校长李红艳接受记者采访

  鲊埠回族乡筑基仑小学校长李红艳表示,他们将继续像园丁一样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肥沃的土壤、养分、阳光、空气以及自由成长的空间。接过一代代“筑基仑人”传来的责任,继续办孩子们喜欢的、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八十载岁月峥嵘、八十载灿烂华章,始建于 1943 年的筑基仑小学将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