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鸬鹚渡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07:36 信息来源:鸬鹚渡镇 作者:盛艳婷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鸬鹚渡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到张子清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邀请副处级干部、二级调研员黄梦其授课。

 

黄梦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务干部》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学以致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攀希望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多层次、立体化、有特色的的宣传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再创佳绩。

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们课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上,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已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