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居民代表化身劝导员助力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08:00 信息来源:修山镇 作者:赵振凯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修山镇舒塘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活动中,居民代表重点针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要求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伞(雨棚)、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并向广大驾乘人员和周边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可能诱发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劝导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20余人次。

下阶段,修山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充分发挥村(居)民代表、“两站两员”作用,持续劝导、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扎实开展劝导工作,做到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形成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合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