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灰山港镇开展“湘妹子”赶集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0:02 信息来源:灰山港镇 作者:刘峥嵘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上午,灰山港镇妇联协同灰山港镇司法所在曾家湾村开展“湘妹子”赶集普法宣传。

乡村赶集向来是人员最多、最热闹的时候,当天,全村妇女在村部齐聚一堂,集中学习妇女和未成年人保护、反家庭暴力、消费者权益保障法等与乡村妇女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还对参加了一次“湘妹子”赶集活动的妇女加20分,通过累计积分后可以在村上的“湘妹子能量家园”领取食用油、矿泉水等生活用品。

镇妇联主席丁莉表示,开展“湘妹子”赶集普法活动,能切实引导全镇更多村的妇女群众积极学法、自觉守法、主动用法,争做“法律明白人”,提升乡村妇女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群众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