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沾溪镇防范非法集资进园区
发布时间:2022-06-16 15:37 信息来源:沾溪镇 作者:符粮云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沾溪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及志愿者们,积极以处非宣传月为活动契机,结合辖区实际,在核电园区集中组织企业员工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园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并通过讲课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各类基本金融知识,讲述了互联网金融平台、房地产交易、股份交易、假冒金融机构、养老服务等具体内容揭示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辨别、防范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在园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横幅5条、展板3块、宣传覆盖群众100余人。该镇党委书记表示:“沾溪镇将继续紧抓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工作,屋场会、村村响、网格群、入户走访,多措并举让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保障辖区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