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牛田镇中心卫生院进社区开展健康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27 20:19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易志辉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下午,牛田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健康专家走进牛田社区开展糖尿病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易志辉 摄


  活动现场,健康专家通过开设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宣传如何健康饮食、科学健身、各年龄段人群膳食营养分配等健康知识,并重点讲解糖尿病的概念、病因、治疗方法及预防措施,向群众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他们主动预防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意识,按时体检保健,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还免费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相关健康指导,并发放生活用品及日常生活用药。

  此次活动共义诊30余人次,测量血糖3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约80份,药品3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