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3 22:2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组织部 作者:陈明 吴继承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人(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两新”企业出资人(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党建指导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省委党校教授讲课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委组织部的教授、业务专家授课,内容包涵《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夺取新胜利 》《加强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业务辅导》等方面,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集中开展政策理论、业务工作等专题培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巩固提升,扩大党建覆盖面,聚焦“两新”组织党建等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我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形势分析、政策解读,也有案例剖析、经验分享,对开展好今后的工作十分重要,为“两新”党组织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找准了前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