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加强卫生监督 为平安“三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3 12:56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高宇香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全县“三考”考点、定点住宿场所和周边公共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桃江一中、玉潭学校两个考点的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环境等进行督导;对考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传染病防控管理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等重点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对全县15个考生定点住宿场所的住宿环境、二次供水水质、中央空调、用品用具和消毒设施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及时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考点学校、考生住宿场所和周边公共场所进一步查漏补缺,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三考”期间的学校和住宿场所安全工作。

  该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县高考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正有序开展,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服务“三考”,确保“三考”卫生监督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