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12:50 信息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胡一江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首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龙超市前坪举行。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桃花江镇人民政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主办。启动仪式结束后,桃花江镇13个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社区党员、志愿者身穿环保马甲进学校、医院、车站等地,通过设专题课、发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县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发动各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垃圾分类提示语和宣传短片,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截至目前,县城已开展了13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达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