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庆“六一”县幼儿园育英园举办亲子扎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2:54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王桑燕 浏览量: 【字体:

  

  6月1日上午,县幼儿园育英园举办“夏日寻色 爱在六一”亲子扎染活动。

  活动前,老师详细讲解了扎染工艺制作原理、技巧方法和制作过程的注意事项,通过手把手的示范,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对扎染有了更深的了解。讲解结束后,孩子们跃跃欲试,与家长动手体验了扎染艺术的魅力。纯白的布料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灵巧双手的捆扎下,与色彩缤纷的染料相碰撞,一幅幅美丽的、独一无二的图案呈现在眼前。

  

  

  看着亲手制作出来的扎染画布,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扎染手工制作,体验了劳动创造美的过程和中国传统扎染的艺术之美,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