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5-31 13:1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幼儿园 作者:胡依诺 丁惠 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县幼儿园举行以“童唱桃花江、爱我家乡美”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庆祝活动在热情洋溢的鼓舞《中国龙》中拉开序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汇演中,《采茶舞》《屈原在桃江》《我家住在桃花山》《外婆的澎湖湾》《儿时乐》《宝宝新唱花鼓戏》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赢得阵阵喝彩。

  亲子合唱

  小朋友们很快乐,大朋友们也乐在其中。《桃江妹子最好看》《人到桃江不想归》等亲子合唱,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团结协作的品质,更体会到了亲子关系的和谐温暖。金峪园中一班家长丁振亚告诉记者,参加这种亲子活动,陪伴孩子一起完成表演,他觉得非常有意义。

  

部分书香幼儿获得者

  汇演在《飞天乐鼓》中圆满画上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