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花江镇中心学校小学部348名小学生加入少先队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4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薛玲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上午,桃花江镇中心学校小学部隆重举行“建功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348名一年级小朋友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内回荡,传递着队员们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热爱与崇敬,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大队辅导员文玲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高年级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每位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笑容!面向鲜艳的大队旗,紧握的右拳是他们的决心,响亮的宣誓是他们的承诺。

  经过学校研究决定,一年级十二个中队在今天正式成立。学校主要领导为各中队授予中队旗,丁俊彪校长为各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从此刻起,十二个新中队的每一位队员都在心底立下不断为队旗增光添彩的誓言。

  “戴上红领巾,我们的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戴上红领巾,我们就要下定决心奋勇拼搏。”新队员代表代梓瑜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表达出对老师们的感激,表达出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喜悦与自豪,并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