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培训200余名中医医师
发布时间:2023-05-30 11:4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中医医院 作者:刘蓉 昌卉 谢建红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桃江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中心成立暨2023年中医适宜技术和优势病种诊疗方案培训会在县中医医院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的200余名中医医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基层常见中医优势病种诊疗方案、6类中医药适宜技术的基本操作及应用等方面的知识。来自松木塘镇中心卫生院医师曹玉军说:“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提高自己对中医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和治疗,更好地宣传和普及中医药文化。”

  县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家三级中医医院与县域中医诊疗中心,将以普及中医适宜技术,促进中西医结合,提高临床疗效为目的,进一步提升我县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中医优势病种诊疗和常用中医药适宜技术基层应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桃江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中心成立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中医药文化,不断发展创新,开展更多领域、更多层次的中医药培训,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县域内中医适宜技术在各种病种中的应用水平,提高中医适宜技术运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