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督办群众向“县长热线”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3-05-30 11:30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袁静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武潭镇,督办当地群众向“县长热线”投诉的武潭镇景致村因生猪养殖导致的生态环境问题。

  督导组在武潭镇政府向该镇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通报了“县长热线”接获投诉的有关内容,听取了该镇农业综合、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等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加强生态环境问题日常巡查与监管作了强调。

  督查督办现场

  随后,县农业农村局、武潭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景致村,先后来到投诉所指的莫某平、薛某稳、周某贵、莫某红等4户生猪养殖户的养殖场进行察看。检查发现,这4户养殖户的养殖场都已配备环保设施,但个别养殖户在粪污处理上还存在细节问题,导致臭气外泄,影响周边群众生活。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管理股高级畜牧师李建春向4户养殖户提出了解决臭气外泄的3个办法,一是做好粪污的及时清理清运,二是加强消毒消杀喷雾,减少臭气,三是充分发挥好环保设施的作用,搞好雨污分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