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焕然一新!振华市场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3-05-28 16:0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商务局 作者:丁或 罗寒 李京玲 浏览量: 【字体:

  经过为期8个月的提质改造,5月28日,县城振华市场正式投入运营。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提质改造后的振华市场内,发现这里不仅环境干净整洁,且各类设施设备完善,一、二层均设有电梯,为体力不好的老年人提供了便利;各摊点从业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更为市民带来了良好的购物体验。市民文青告诉记者,新市场比以前的市场好很多,地方更宽敞、敞亮,买菜的时候心情也好很多。

  振华市场提质改造工程是县政府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桃江的“惠民菜篮子”工程,更是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该市场于2022年9月在原址上拆除重建,项目总投资3000多万元,建筑面积4626㎡,涵盖蔬菜、果品、土特产、禽蛋、鲜肉、水产品、海产品、干果及坚果等各类农副产品,是一个以零售为主的现代化新型农贸市场。

  振华市场运营负责人王亮表示,将履行对社会和群众的承诺,以高质量市场运营水平、高品质的市场管理和服务、高品质的食品质量把控,做好市场运营、管理和食品质量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