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创建进行时】县市政设施管理站加强防内涝管理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刘治安 刘蓉 李璎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站派出多组工作人员,对县城雪峰山路、谷山路、迎宾路等路段井盖实施了维修更换。这是该站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加强街道防内涝管理的一个缩影。

  

  


  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受天气影响,县城多处井盖有沉陷、松动现象,对此,县市政设施管理站按照“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对城区破损的井盖、吸水栅实施维修更换,对堵塞的下水道进行疏通,并安排人员在暴雨等恶劣天气情况下,一人一处看守排水口。

    今年,县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站全面落实城区防汛防内涝工作,在3月上旬完成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截至目前,共疏通堵塞管道1.18万余米,清理淤堵的吸水栅、窨井1200多套、淤泥1500吨。同时,对主要街道下水井安装窨井防坠网450套,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