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5-27 10:3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胡依诺 胡可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桃江久通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县工商联的组织下,向县乡村振兴局捐赠1000册书籍——《山河壮志》,为全县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董佳出席活动。

  《山河壮志》以一个湘中山村的变化,呈现了整个中国的新山乡巨变,是一本集新闻性、文学性、思辨性、可操作性于一体的好书。久通锑业购买了1000册,计划捐给各村,让村民们从中汲取力量,建设家园。捐赠仪式上,该书作者高汉武介绍了自己的写作初衷,久通锑业负责人进行了图书捐赠。

  

  桃江久通锑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进光说,本次捐赠是他们作为民企该有的责任担当,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推动桃江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表示,久通锑业此次的爱心书籍捐赠,对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们会将捐赠的书本管好、用好,帮助村民提高文化素养,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文化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