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团县委在桃江一中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0 信息来源:团县委 作者:姜娟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共青团桃江县委员会组织市级青年讲师在桃江一中“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开展《青年知奋进 理想耀山乡》主题的宣讲活动。



益阳市青年讲师蔡紫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益阳市青年讲师、县融媒体中心团委副书记蔡紫琼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家乡的实际情况,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盼,通过向母校的团员青年分享三段不同时期的英雄故事,深入浅出地道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绽放绚丽青春之花的深刻内涵。她呼吁广大青年朋友,在百年党史中感悟青春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笃定人生志向,放飞青春梦想,让理想闪耀在新山乡巨变的伟大征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