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交通运输部来桃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08:42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苏胜林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交通运输部一行来桃江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还先后前往县博通物流分拨中心、县客货邮分拨中心、修山镇凤林港村及九都村村级驿站对桃江“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桃江县“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做法、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桃江“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组织领导,高位推动、理清思路、保障要素,凝聚创建合力;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村级站点,强化科技支撑,推动合作发展;进一步扩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打造品牌效应,助力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