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花江中心医院开展“全国护肤日”科普宣传和义诊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5 信息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昌卉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是“全国护肤日”。5月24日,桃花江中心医院在县城金盆广场开展“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发放皮肤病宣传资料册和药妆护肤小样,提供义诊咨询,一对一为市民解决常见皮肤疾病如痤疮、荨麻疹、银屑病、湿疹等带来的“面子问题”,耐心讲解护肤误区与肌肤治疗的相关知识,让科学护肤的理念深入人心。在义诊处,医院的皮肤美容专家为皮肤病患者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其病史,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并提供详细的治疗建议。

  

  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药妆护肤小样200余份,为近百名市民提供义诊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