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民法典”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25 14:40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县人社局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在石牛江镇开展了一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民法典宣传为重点,结合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社会保险法、安全生产法等法规条例,向村民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通过“面对面”宣讲典型案例,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此外,工作人员还将精心挑选、制作的宣传资料、法律书籍、法治文化产品等800余份“法治大礼包”免费发放至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共派出业务骨干60人次,张贴法治宣传标语20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