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森林公园管理处扎实推进森林抚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08:54 信息来源:桃江县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周骤辉 唐寒琼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森林公园抢抓春季绿化造林好时机,组织森林公园技术人员积极开展森林抚育工作。

林场职工将林子里的枯立木、病腐木、风折木等砍伐掉,增强林区透光性,使留下的树木能长得粗壮笔直,从而让森林生长得更加繁茂。森林公园加大对森林抚育工作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坚持以优化林分结构,提升森林质量为目标,采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森林抚育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成立了森林抚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林场总负责人、工区具体负责人,层层分解任务;将抚育所涉及的成效监测等相关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预计在今年12月前完成森林抚育共2800亩,切实把森林抚育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