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4月8日举行 桃花江30公里环保毅行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3-20 11:1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桃江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桃花江30公里环保毅行筹备会在县商务局会议室召开。

大会应到77人,实到74人,符合选举要求。会上,上一届协会理事长曾岱荣做了桃江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桃江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罗寿山为桃江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据了解,桃江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是一家致力于桃花江生态环境治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志愿者共同创办的公益性民间组织。自2016年成立以来,现有分会11个,在册会员3000余人。各分会在总会的指导下,共开展各类环保活动500多次,其中参与者达50人以上的活动有260多次。

会议就第八届桃花江30公里环保毅行筹备进行了安排部署,2023年环保毅行的主题为:“融合竹旅文体康 打造生态桃花江”,活动将于4月8日举行,毅行路线为沿桃花江东岸而上,经过桃花江镇、石牛江镇最终到达桃花江水库,全程30公里。沿途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等环保主题宣传。

大会还对2022年志愿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