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清廉桃江建设】纪法学习充电忙 “室组地”监督执纪添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18 20:18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纪检组 县桃锰社区 作者: 潘智慧 朱金良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市监局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市监局、县科工局、桃锰社区、桃冶社区、县科协纪检工作联系领导及联络员参加,县纪委监委及负责该片组的第二纪监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党纪党规法律制度学习,不断提升“室组地”监督执纪质效,推动片区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会议传达领学了最近召开的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盘点了今年该组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并对二季度及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监督单位联系领导对标对表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就今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今后工作重点与打算等方面发言。县纪委监委第二纪监室主任吴喆就严格落实各监督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各被巡察单位如何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作了强调性发言。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周春晖充分肯定了这次会的成效,要求派驻纪检组和各监督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尽责,要强化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工作,防早防小治“未病”,纪检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充分发挥“室组地”联合监督执纪问责质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