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退休党员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8 07:28 信息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县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银发先锋话发展”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熊友生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乡村振兴的内容着重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围绕“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从乡村规划、乡风文明、经济发展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要强化组织引领,凝心聚力谋发展……要融入统战元素,汇聚民智建家乡。”“要发挥地方特色,结合竹旅文体康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兴产业。”“要从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以及生态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奋力打造乡风文明、管理民主、经济发展、环境优美的‘同心美丽乡村’。”……老干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今后将全力支持桃江的“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彰显统战人的担当作为。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统战事业出谋划策,助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做深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