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锰社区开展防溺水反电诈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1:21 信息来源: 县桃锰社区 作者:朱金良 胡妮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适逢桃锰社区响涛源集市“逢八”大集,桃锰社区组织党员和学生志愿者,深入集市各摊位、商超,开展防溺水、反电信诈骗及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宣讲相关法律政策及防范措施,以提高群众防、反安全意识。居民群众普遍反映:这样的宣传形式好!

桃锰社区所辖居民2000余人,其中不少是60岁以上的老人和留守儿童。为护佑“一老一小”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暑期返乡中小学生,深入居民家中和人员密集区,广泛开展“防溺水、反电诈、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教育,同时,利用电子屏、横幅标语让防溺水、反电诈、非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的相关规定和知识家喻户晓、人人明白,筑牢织密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