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商务局赴大华村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22-01-21 16:34 信息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高荣华 文彬彬 浏览量: 【字体:

为守住群众“钱袋子”,1月21日,桃江县商务局赴桃花江镇大华村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县商务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开设咨询台、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概念,并大力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结合事例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提高警惕,时刻擦亮眼睛,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3条,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辟宣传栏2个,签定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100余份。

(二审:易如冰 监审: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商务局
一审:县商务局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