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8 信息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李聪敏 李金灿 浏览量: 【字体:

“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请各位老同志切莫听信各种高息揽储的虚假宣传,守好自己的养老钱”,1月19日,桃江县税务局召开“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会,谆谆劝导离退休同志提高警惕,远离各种非法集资活动。

图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会现场

老年群体由于信息相对闭塞,容易上当受骗,往往是不法分子的重点目标人群。会上,从剖析民间借贷与非法集资的关系入手,着力讲解了3起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重点强调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方法,并且对《湖南省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办法》进行了宣读,就如何举报非法集资行为做了介绍。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为了贪图高息却折了本钱,着实划不来,老年朋友们要擦亮眼睛,谨防被骗。

(二审:李 丹 监审: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税务局
一审:县税务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